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社企校联手开展“建功立德”大讨论
2017-05-17 16:52

建德是浙江文明之源。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德文化”教育,5月17日,罗桐社区召集新安江水力发电站、市供电公司、浙西技校等辖区10余家共建单位及社区党员、居民代表等30余人,就“邻里和谐一家亲•社区也有大作为”主题开展“建功立德”社区大讨论。

讨论从学习一封公开信——建德市委书记童定干的《致市民朋友的一封公开信》开始,全体与会人员围绕“我是建德人 如何为家乡发展‘建功立德’”展开大讨论。

“作为社区共建成员一份子,供电公司将积极响应此项活动,作为服务型单位,我们全体供电人都要进一步树立‘德’意识,以‘德’带动推进服务理念提升,为建德市民提供更贴心便捷优质服务。”“作为一名建德市民和一名普通党员,我为自己能生活在这么美丽的江城感到幸运,这些年,我们的家乡变化真是很大。作为公民,我也承诺,我将与支部党员们一起带头做建功立德的好公民,为和谐社区建设注入绵薄力量!”“我从事幼教事业多年,德育教育深有体会,开展德文化活动,孩子们能从小受到熏陶,家长们也会有更多启发,我们将积极与社区互动,共同推进‘德’教育……”,你一言我一语,与会代表围绕弘扬“德文化”建设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社区党委期望党群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推进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倡导辖区资源整合共享,社、企、校联手推进教育。希望大家在各自领域以身作则,争做文明和谐的传播者、推动者,积极组织引导各自单位开展“建功立德”大讨论,推进“德”教育,并从中找出短板和差距,努力做有德公民,为共建家乡、提升社会正能量注入新活力。

(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