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开展慢性病防治健康知识讲座
2017-05-18 11:39

5月16日下午,叶家社区邀请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糖尿病专科护士陈轶虹,在社区市民学校为辖区居民开展慢性病防治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上,陈护士为社区居民讲解了如高血压、糖尿病等几种常见慢性疾病的症状、并发症、治疗和预防方法,指出了生活中普遍存在的一些误区,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养生和保健建议,呼吁大家要从自我做起,做自己的保健医生,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进行适度的体育运动,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只有在日常生活中进行严格的自我管理,才能有效预防和控制慢性疾病对人体的伤害。

讲座结束后,许多退休老同志向陈护士请教了一些常见的健康问题,并交流了保健心得,讲座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通过举办此次社区健康讲座,普及了健康知识,更帮助一些居民走出长期的治疗误区,加强了社区居民自我健康意识。

(通讯员 王麒媚)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