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秀水党支部:控违堡垒前移 党员带头巡查
2017-05-22 18:23

5月22日上午,新安江街道溪头社区秀水党支部12名党员成立了3个无违建巡查党小组。成立后,党员们立刻配合城管开展了无违建巡查活动。当天,溪头社区有了无违建巡查党小组,将党的组织优势落实到防控新违建、拆除旧违建一线。

秀水党支部书记说,溪头社区辖区面积1.5平方公里,江滨大道、严州大道、320国道贯穿辖区,沿路就能看到楼顶的违章搭建。为此,秀水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沿路排摸,配合城管防控新违建,将违章处理在萌芽状态;做旧违建户的思想工作,让住户配合无违建创建拆除违章搭建。

溪头社区党委书记说,秀水支部每个党小组约有4名党员,以每月的党员固定活动日为依托,常态化开展无违建巡查活动。今年,社区还将发动其他支部,开展更多的二级支部创新活动。

今年以来,溪头社区还依托党员楼道亮身份、党徽闪耀在小区等活动,发动辖区更多的在职党员参与到小区的建设中去。(通讯员 何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