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举办第八届邻居节趣味运动会
2017-05-30 20:18

 

由梅城镇政府、梅花社区主办,泰隆银行协办的助力棚改梅花社区第八届邻居节趣味运动会于5月27日上午在宝华书院举办,此次活动传承梅花社区邻居节的文化活动,结合梅城镇小城镇综合整治的工作,让更多居民参与到古城开发和保护工作中来。

激扬的腰鼓表演拉开了梅花社区第八届邻居节活动的序幕,梅城镇相关领导发表讲话。此外,泰隆银行授信梅花社区3000万元,将普惠金融服务深入梅城。

在活动现场,来自梅花社区和宝华洲社区的舞蹈队为市民带来了华丽的扇子舞、热辣的拉丁舞,还有娴静优雅的旗袍走秀,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更高的层次,赢得阵阵掌声。趣味游戏项目:套圈、夹弹珠、推瓶盖、模拟保龄球、跳绳……居民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踊跃参与,回归童真,挥洒汗水、分享游戏的喜悦,使邻里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