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相约家庭医生,享受健康服务
2017-06-10 20:05

 

6月10日上午九点,白沙社区邀请了新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邱建强院长,给30多位居民组长(代表)讲解有关“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政策和内容。

会上,邱院长用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重点介绍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政策解读和具体内容。30多位居民组长(代表)及社区参会人员认真仔细地倾听邱院长的介绍。社区也在邱院长的讲解后及时详细地布置了接下来整个社区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上的任务。要求各组长(代表)充分发挥各自在片区的作用,第一时间投入到相关政策服务的宣传上去,力争在本月25日前完成上级布置的相关工作任务。

“家庭医生”服务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是给广大群众提供便捷健康服务的惠民工程,希望在不远的将来越来越多的人能享受到“家庭医生”带来的健康服务。

通讯员:周丽萍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