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召开“建功立德大讨论”学习会
2017-06-15 14:07

“建功立德”是建德精神的精髓,是建德千年文化的优秀传承。为弘扬“建功立德”地狱人文精神,充分挖掘梅城镇严州地狱文化,在“谋求跨越赶超,实现建德新崛起”的征程中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合力,打造铁军先锋,重振古城雄风。

6月15日早上,宝华洲社区党委召开6月党员固定活动日,会议由社区副主任主持,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关于在全镇开展“建功立德”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对照《建德市“建功立德”大讨论活动倡议书》,全体党员围绕“建什么样的功,立什么样的德”,对标自身岗位职责开展大讨论活动。与此同时,还学习了《关于开展“喜迎十九大 助力新崛起”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和《关于推进全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