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加强党性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7-06-16 14:10

在建党九十六周年来临之际,6月15日上午,府东社区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举行庆七一表彰大会及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会上表彰了2016年度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并向今年光荣在党五十周年的老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社区党委吴书记组织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文件精神,要求各支部遵循“123”学习教育基本规范,推进“学”的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全体党员对照标准查不足,甘于奉献争先锋,推进“做”的常态化制度化,为“美丽建德”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上,社区党委还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钟德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全面从严治党,筑强基层堡垒》的党课。钟校长通过通俗易懂的事例讲解,从“什么是全面从严治党?”“为什么必须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与做法”这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对全党的重要意义,使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坚定了理想信念,他希望党员能从自身做起,遵守党的纪律,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再一次受到洗礼,在平凡的岗位上甘于奉献,在群众中做好表率,为党旗增光添彩。

(通讯员 叶浅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