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2017-06-30 17:08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叶家社区党委组织了一系列活动,6月29日上午,叶家社区召开党员代表大会暨“永远跟党走”党课学习大会。党员大会先对社区2016年度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叶家社区书记对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从护航G20、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到防灾减灾、剿灭劣Ⅴ类水,处处都有党员先锋的身影,“八美建德”“美丽城区”的建设更需要广大党员群众的支持和参与。

社区党委特别邀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副校长钟德智,为社区党员代表上了一堂主题为“全面从严治党 筑强基层堡垒”的党课,钟老师从什么是从严治党开始,结合理论和我们身边的事例,党课学习让党员认识到自己是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切实担当起责任,要把学习贯穿于工作的始终,保持对真善美的追求,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

(通讯员 王麒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