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走进沧滩社区
2017-07-03 14:27

为进一步完善分级诊疗制度,加快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近日,新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走进了沧滩社区,为社区60周岁以上的老人、糖尿病及高血压患者、0—6岁儿童等人群开展签约服务。

经过社区前期的大力宣传,本次签约服务受到了广泛的欢迎。7月1日—2日,在新安江老广场的试运行阶段,来签约的老年居民们络绎不绝。火爆的现场也吸引了还未签约的居民,他们通过详细的咨询,了解到家庭医生提供的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及个性化健康管理等便捷服务,并且今年还免费,也积极加入到签约活动中。为了方便行动不便的老人,7月3日—5日,签约点设在了沧滩社区广场的凉亭里,让他们也能享受到服务。

家庭医生服务有利于引导广大居民首诊到基层,让居民能就近享受到医疗服务,是一项便民利民的政策。沧滩社区将继续做好特困人员、低保残保对象等重点人群的动员工作,确保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顺利进行。

(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