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假日学校小雏鹰暑期班开班啦
2017-07-14 14:13

炎炎7月,孩子们又迎来了期待中的假期生活,为了让辖区青少年能度过一个开心而充实的暑假,府西社区假日学校小雏鹰暑期班于7月14日正式开班,开班当天吸引了30多名青少年积极参与。

在开班仪式上,社区分管人员首先欢迎小朋友们的到来,随后与大家展开了愉快的交流,并提出了假日学校的学习要求、行为守则,要求小朋友们准时上下课、遵守纪律等,接着向小朋友和在座的家长介绍了今年的培训课程和活动计划。

开学仪式结束后,小朋友们开始了他们的第一节课——快乐美工课。由社区暑期实践大学生给小朋友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小动物折纸课程,用彩色折纸教小朋友制作青蛙、小狗等多种小动物,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今年府西社区假日学校在室内课堂的基础上,增添了许多主题鲜明、寓教于乐的活动。例如即将陆续开展的参观消防安全基地、观看红色电影、参观气象台、书法培训等爱国教育活动,通过活动使小朋友们增强社会实践能力,让他们在假日学校里度过一个充实而快乐的暑假。

(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