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寻访红色印迹 传承强国之志
2017-07-16 17:26

7月15日,横山社区举办“寻访红色印迹 传承强国之志”为主题的红色之旅参观活动,社区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10余人参观了位于富阳的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

走进纪念馆,党员们站立在抗日英雄们的雕像前,心潮澎湃,感慨万千。看着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深刻认识到浙江人民乃至中华名族为抗日战争的胜利所付出了巨大的牺牲。纷纷表达了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美好愿望。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亲身感受到中国人民在抗战年代,无数先烈为中华民族不受外国侵略,不畏强暴,奋起反抗,波澜壮阔反侵略的历史,也树立党员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决心,用自己的行动为建设更加美丽的寿昌贡献自己力量。

(通讯员 余俊颉)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