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7-08-12 17:38

“哪怕事再忙再急,也要耐心接待好每一位企退职工”、“针对文体队多,我会协调好排练的区域和时间,尽量避免扰民”、“对体弱多病的老党员,要主动做好上门送学走访工作”……近日,在罗桐社区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上,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表态发言,字里行间表露出揭短亮丑的勇气、为民服务的情怀、整改提高的方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已在社区成为常态化、制度化。

8月中旬,社区即将迎来2100余名退休职工体检,月初社工小陈每天要发放职工体检单,通知送到户、公告贴上墙、点对点短信提醒……想方设法通知到位,会上,社工小陈也坦诚,自己是个直性子,有时候说话不注意方式方法,容易引起误解。

学于心,践于行。会上,社区书记向大家通报了2017年度以来包括党建、综治安全、卫生、社保等工作开展情况,对照上级各项考核要求和社区居民诉求,全面剖析班子建设存在的短板,结合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要求全体党员、社工“以己所急”的状态,秉持“为民服务”的理念,设身处地帮助居民排忧解难。

通过民主生活会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践行好“两学一做”的要求,思想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力量上全力配合、工作上互帮互助,将先锋形象树起来、作用发挥好,积极投入到社区各项为民服务活动中,为共同建设和谐社区建功出力!

(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