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温故红色记忆 传承爱国主义
2017-08-15 16:02

为纪念建军90周年,温故红色记忆,8月15日下午,宝华洲社区党委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的契机组织党员同志在丽星影城一起观看电影《建军大业》。

电影《建军大业》生动再现了从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挽救革命,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三河坝战役和秋收起义等数场著名战役。讲述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贺龙、叶挺、刘伯承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

观影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时而紧张、时而感动、时而愤慨,《建军大业》把在座党员带入了那段风云历史中,中国共产党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每一位风云人物和每一段故事都让大家为之感动和敬佩。

通过观看电影《建军大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刻体会到革命政权的来之不易,大家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革命烈士用鲜血换来的,我们更应该珍惜这一切,用实际行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脚踏实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