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2017-09-18 09:55

9月15日,新安江街道健安社区党委组织200余名党员前往乾潭镇幸福村,开展主题为“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党员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幸福村村干部热情接待党员们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幸福村党建特色公园,详细介绍了幸福村的党建特色工作,大家兴致勃勃地观看并与村干部开展交流,学习党建经验,取长补短;在参观村养老院和文化大礼堂时,党员们详细了解了养老院及大礼堂的日常运行情况,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在参观幸福部落的农博馆时,大家对老式的农作工具产生浓厚的兴趣。

在幸福部落里全体党员开展了“我最喜爱习近平总书记一句话”展示,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员代表纷纷上台表达了自己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最后还学习了黄文斌同志先进事迹,并开展了讨论。

农商银行的党员也积极参与其中,并做好志愿者服务,全程照顾好老党员,协助社区做好后勤工作。

(通讯员 王哲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