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我与党旗合个影 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8 14:03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沧滩社区的党员固定主题党日以“庆祝党的十九大召开,我与党旗合个影”为主题开展活动。

各位党员按照队形站成“党旗在‘星’中”,每位党员身穿红色志愿者服,代表随时随刻为人民服务。一面红色党旗在党员身边,每个人紧密站立,镜头定格,心中只有一句话:“永葆党性,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9时整,沧滩社区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社区大会议室座无虚席,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流动党员、年老体弱和在外有事不能参与社区观看的党员以参加当地党组织、电脑收看、电视收看和手机收看等各种形式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上午休会后,支部党员汇聚一起,谈论上午观看开幕式后的感受。有位80多岁的老党员激动地说:“刚才看了开幕式,特别感动,虽然只是一份报告,但反映的却是实实在在的成果,中国的发展和成就,党的努力和贡献,让我深感幸福。”另一位党员说:“党的十九大报告说着方方面面,中国是有希望,有方向,有目标的,今后中国一定富强、美好,人民一定能过上幸福美好安康的生活,我们也要做好自己的工作,继续前进。”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目标,以身作则,做好先锋模范。

(通讯员 麻桃涓)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