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开展敬老系列活动
2017-10-26 15:29

重阳节来临之际,白沙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共圆中国梦 共抒白沙情”的敬老系列活动。走访慰问、文艺演出、发放节日礼品……多种形式向老人们传递社区及社会各界的敬老孝老好风尚。

金秋十月是白沙社区的敬老月,新安江街道对社区90周岁以上的高龄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节日的祝福;白沙社区专门安排了1.5万余元,对辖区80周岁以上的老人和困难老人展开了全面的上门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10月25日及26日,社区分别在白沙公园及小塘坞公园举办了重阳节文艺演出,方便老年人就近观看,并为老年协会老年人准备了6万余元的节日礼物,全部发放到人;10月28日,还将在小塘坞文化广场举办庆祝老年节的戏曲专场演出。

白沙社区现有老年人2297人,老年人口庞大。多年来社区一直将敬老、爱老、助老作为社区建设的重点工作之一,不断加大投入资金服务各类老年人群,切实提高白沙社区老年人的生活品质,促进辖区家庭和谐发展。

(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