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党群一家亲 泰隆好味道
2017-11-24 16:42

11月24日上午,府东社区携手党建联盟单位泰隆银行,举办“党群一家亲、泰隆好味道”品家常美味,敬老孝老活动。

“红烧大虾、八宝菜、春卷、玉米馃、青菜肉圆子……”一道道精美菜肴香气扑鼻,这是府东社区居民精心准备的家常菜,在泰隆银行进行厨艺展示评比。由三位评委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社区80周岁以上11月生日的11位老年人品参赛菜肴。泰隆银行特意准备了长寿面和蛋糕,与厨艺参赛人员为高龄老人过一个温馨的集体生日。在愉快的生日歌后,来自新世纪花园小区的方步康老人说今天正是他89岁生日,他与老伴都非常开心和感谢大家。

通过此次活动,让高龄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敬老孝老传统美德,真正发挥了党建联盟正能量。

(通讯员 沈俏颖)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