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免费送春联 传递新春祝福
2018-01-19 15:10

为迎2018年新春佳节,1月19日上午,宝华洲社区邀请建德严州书院的书法家们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宝华洲社区门口热闹非凡,严州书院的书法家们取笔蘸墨,挥毫书写,一笔一划地仔细勾勒,不一会儿,一幅幅喜庆大红的春联展现在大家眼前,隽秀的书法,清新的墨香配上深深的祝福,让在场的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不到一小时,上百幅春联就被热情的居民“一抢而空”。拿到春联的居民们纷纷表示:“家里正打算出去买对联,现在好了,社区书写对联送我们,同时也将祝福送给我们,这是多好的事儿啊,真是太感谢社区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让居民感受到中华文化精髓的魅力,品味中华传承千年的文化习俗,同时也将社区的新春祝福送到居民手上,促进了社区的和谐。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