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举办象棋比赛 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2018-01-23 11:24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活跃社区居民的文体活动,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总府社区1月22日至1月23日,举办了中国象棋“总府杯”友谊赛。

得知社区举办象棋比赛活动后,社区象棋爱好者们踊跃报名参加。比赛现场,大家都凝神静气,在无声的棋盘战场上进行着激烈地拼杀,出车、跳马、飞象、上士,见招拆招,你来我挡,一时间硝烟弥漫。选手们有的凝眉思索,有的神情自若。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经过激烈角逐,活动最后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通过此次象棋比赛,社区象棋爱好者以棋会友,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娱乐了身心、陶冶了情操,也促进了总府社区的和谐建设与发展,使居民参与到社区文化活动中更加热爱自己的社区,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