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召开2017年度年终总结会
2018-01-23 13:35

1月23日上午,府东社区召开2017年度年终总结表彰会暨居民代表大会,街道联系社区领导、社工协会领导、社区民警、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社区居民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负责人分党建与为民服务两大块向大家介绍了2017年社区的工作,每块工作都凝聚了全体社工的辛劳付出与党员居民的积极配合,2018年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府东社区还将继续围绕市委与街道的中心工作,以党建为引领,服务居民,建设和谐美丽幸福社区。

接着,民警通报了2017年的社区警情,并结合农历年关将至的特点,提醒在座的各位居民要看管好自身财物,并做好家里的防火防盗工作。

该街道领导汪委员与雷主任对过去一年社区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府东社区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戒骄戒躁的精神,为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与建德新崛起添砖加瓦。

最后,社工协会王书记要求在场的支部书记与居民组长,结合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社区班子与社区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并希望各位社工能客观看待这次测评的结果,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为民服务中去。

此外,府东社区还表彰了2017年度社区的优秀志愿者。

(通讯员 叶浅怡)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