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大爱融“雪”
2018-01-29 10:59

连日降雪,给建德带来美丽雪景的同时,也给居民出行、生活带来许多不便。在这场雨雪的见证下,罗桐社区留下了许许多多动人的场景与画面。

气温陡降,社区分片区上门走访独居、孤寡老人,提醒气温变化、查看保暖措施并送上社区慰问物品。雨雪天气期间,社区以网格为主导、联合党员、共建单位志愿者组成防灾预警小组,积极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值班人员24小时不间断巡查、地质灾害点图片实时报告;一旦发现道路结冰、积雪,立即进行铲雪除冰处置以保障社区居民安全出行;社区爱心驿家配备药品开放了取暖点,供户外作业人员取暖、就餐;此外,各党支部还积极组织银龄互助活动,邻里间互相关怀帮助御寒、慰问走访独居、生病党员……

数九严寒,罗桐社区方方面面都行动起来,每个人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汇聚大爱暖流,融化冰雪,迎来春天!

(通讯员 夏珺)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