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服务暖人心 居民送来感谢信
2018-01-31 16:42

1月31日上午,府东社区居民曹玉贞家人将一封感谢信送到社区,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和白头坞党支部对她的帮助和鼓励。

曹玉贞是府东社区政法路49幢的独居高龄老人,年老体弱,特别是双腿患疾,行动不便。府东社区工作人员及白头坞党支部党员经常上门走访看望,送米送菜。近日低温寒潮,出现明显降雪,社区工作人员和白头坞党支部书记吴素琴及党员志愿者心系社区独居老人,雪天上门为老年人免费理发、量血压、送上党员亲自编织的围巾,并叮嘱安全取暖。信中曹玉贞写道:“我感到有一个充满爱心的集体,有一批充满爱心的领导,有一群充满爱心的好心人,帮我解决生活问题,给了我莫大的温暖。”

社区收到感谢信后表示,关爱老年人是社区应尽的义务,白头坞党支部情系老人冷暖,真心济困解难是社区全体党员学习的榜样。这封感谢信不仅是对社区工作的肯定,同时也鞭策社区工作者继续发扬为居民服务的精神,为美好和谐的社区建设而努力。

(通讯员 沈俏颖)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