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迎新春、送祝福,志愿服务暖人心
2018-02-01 14:32

2月1日上午,府东社区在百姓大舞台开展了主题为“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迎新春、送温暖、送祝福、送服务的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大块:送春联、志愿服务、品牌商家年货促销。

送春联是社区的传统项目,该活动已经联系举办多年,今年社区有幸请到建德市硬笔书法协会与新安江电厂书画协会的书法高手,大家挥毫泼墨,通过火红的春联为各位居民送去新春的祝福。

志愿服务活动同样也吸引了大量的居民,理发、磨刀、家电修理量血压等,居民们各取所需,接受不同的志愿服务。

在这一系列的活动中,最令居民感兴趣的要数品牌商家年货促销了,此次来参加活动的商家绝大多数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本地品牌,农夫山泉、致中和、秋梅、严州府……而此次销售的商品给到的价格均低于其他通路的零售价,居民们利用这个机会采购年货,每个摊位都挤满了人,销售人员与顾客们无不展示着幸福的微笑。

今后,社区还将继续举办类似的系列活动,用心服务好社区的每一位居民。

(通讯员 叶浅怡)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