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清洁环境 喜迎春节
2018-02-11 15:55

春节即将来临,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的节日环境,自2月1日始,总府社区已持续组织开展辖区卫生死角环境整治10余次。2月11日上午,总府社区更是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契机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卫生保洁员及各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整治环境卫生、喜迎新春佳节”卫生整治及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党员志愿者及社区工作者们冒着严寒,不怕脏、不怕累,有的负责清理白色垃圾、有的负责搬运建筑垃圾及旧家具,有的负责清运垃圾,对电子管厂宿舍卫生死角积存的垃圾进行了认真清理整治,利用上午2个小时共清理积存生活、建筑垃圾10余车。此外,总府社区还加大环境卫生的宣传力度,在辖区悬挂宣传横幅,号召社区居民从我做起,爱护公共环境卫生。

此次活动,社区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的精神,并希望通过志愿服务能带动辖区居民的文明卫生意识,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提供了一个干净的节日环境。

(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