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湖社区开展春节前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8-02-11 16:16

为了给留守儿童更多的关爱,让留守儿童和其他孩子一样健康快乐地成长,2月8日,寿昌镇西湖社区开展了送温暖,送爱心,慰问辖区留守儿童活动,给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8日上午,西湖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辖区部分留守儿童家中走访慰问。社区工作人员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平时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关爱。当天上午,社区还专门组织辖区20名留守儿童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迎新春活动,孩子们优美的舞蹈和诚挚的歌声里充满了童真与快乐。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送上了新年的礼物,送上了祝福。

西湖社区书记吴志平:此次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我们主要是希望通过爱心的传递,给予这些孩子们力量,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希望活动的开展,让留守儿童外出在异乡的父母感到虽然自己流动在外,但地方政府的关心和关爱使自己流动的心不再流动。

(通讯员 吴俊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