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成立志愿者驿站
2018-03-02 15:44

3月2日,元宵佳节严陵社区党委书记许卫明组织志愿者骨干召开志愿者驿站成立会议。

近年来,在梅城镇党委政府、我市民政局、我市团委等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社区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坚持“服务发展大局、服务群众生产生活需求”的工作方针,至此成立严陵社区志愿者驿站,逐步壮大社区志愿者队伍,拓宽志愿服务领域,通过制度化管理将组织内容更丰富、涵盖范围更广的志愿服务,骨干中党员志愿者占95%,党员们都表态要做好表率,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延伸体现志愿服务工作。

会议上,许书记表示说:志愿者驿站就是志愿者的家,要以“党建引领,群团带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工作思路,开展各项志愿服务,以后这个大家庭的发展是靠大家出谋策划共同经营,共同建设幸福美好的严陵社区。

(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