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东昌社区开展反家暴促和谐宣传活动
2018-03-02 15:47

为进一步提高妇女维权意识,保障妇女权益,3月1日上午,东昌社区妇联在社区活动中心以“反对家庭暴力,构建和谐家园”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观看反家庭暴力视频短片等方式,向居民群众详细介绍了什么是家庭暴力、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等,并耐心地解答了群众现场提出的有关涉及家庭暴力、婚姻纠纷等问题,对如何加强夫妻沟通、改善婚姻家庭关系、科学教育子女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社区广大家庭的法制观念,营造了尊重妇女和保护妇女的良好氛围,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

社区妇联号召每一位居民积极投身反对家庭暴力活动中,做反对家庭暴力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维护者。广大女性要树立自尊自立自强的意识,勇敢地对家庭暴力说“不”,携手共建和谐社会。

(通讯员 吴俊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