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党建引领创卫整治
2018-03-13 16:19

梅城古镇的创卫工作如火如荼持续的开展着,严陵社区以“党建+创卫”的工作理念,以服务社区居民为宗旨,党员干部、共建单位和志愿者共同参与到创卫行动中。

今天一大早,严陵社区的党员、巾帼志愿者及社区党员干部带上清理工具,撸起袖子前往自来水宿舍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自来水宿舍小区是个老小区,环境卫生无专人管理,住户们私自搭起了简易棚堆放杂物,破坏绿化,种起了蔬菜,白色垃圾也随处可见。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拿起铁锹、扫把,拉车、拔草、捡垃圾、拆棚干的热火朝天。居住在小区内的老爷爷看到我们干的这么认真,主动拿出工具自己拆除自搭棚,一些住户也参与到清扫中来。

创国卫是句响亮的口号,但是整治环境卫生是件非常繁琐和延续性强的工作。社区将积极号召党员群众参与到创卫工作中,重视共建单位和志愿者队伍的力量,凝聚助力,为梅城古镇创卫添柴加火。

(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