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开展“争做创卫先锋”党员签名活动
2018-03-15 15:35

为进一步助力梅城镇创国卫行动,丰富社区党员主题党日活动,3月15日上午,总府社区组织开展了“争做创卫先锋”百名党员签名活动,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创卫”、为绿色环保奉献自己的力量。

签名活动现场,社区门口悬挂的横幅下方“当创卫先锋 为古城添彩”的签名墙很快吸引了社区党员关注的目光,不断有人表示创建国家卫生镇是全体市民共同的责任,欣然接过社区工作者手中的油笔,激情地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签名者中有年过八旬的老党员;也有刚大学毕业的年轻党员,每一位前来的党员都真诚地签上自己的名字,签上一份心愿和责任。笔笔真情,表达了一名党员对古镇创卫工作的支持和参与之情。

社区书记表示,“本次‘当创卫先锋 为古城添彩’主题签名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和宣传使广大党员能够主动参与,坚持从我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能够积极宣传,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创卫活动,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为实现古镇创卫达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