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为百岁老人过生日 让老人感受关怀和温暖
2018-03-16 14:50

“奶奶,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3月16日,居住在梅城镇总府社区辖区的羊田凤老人迎来了百岁寿诞,社区工作人员订购了生日蛋糕、鲜花、长寿面,还特意邀请了梅城医院的全科医生,一起来到老人家中为她祝寿。

老人看到社区工作人员上门,乐得合不拢嘴,她不住的说着:“我身体好着呢,吃得好,穿得好,睡得好,每天心情也好。”虽然年事已高,但是老人精神好,吃饭、穿衣都是自己解决,脸色红润看上去像80多岁。老人的起居生活都由她小女儿照顾。老人的女儿说,老人的日常生活非常规律,每天早睡早起,饮食也清淡,遇事也不慌,每天乐呵呵的,这就是老人的长寿秘诀。

常言道“山中自有千年树,世上难逢百岁人”。总府社区书记介绍,羊田凤老人今年100周岁了,目前是总府社区最长寿的老人,这不仅是老人自己的福气,也是社区的福气。社区也将继续关注辖区老人们的身心健康,经常组织志愿者上门开展义务活动,与老人话家常,让社区老人们感受到更多关怀。

(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