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志愿者冒雨助力创卫
2018-03-20 16:27

下雨、降温都挡不住志愿者们加强环境卫生整治、洁美家园的如火热情。3月18日至19日,严陵社区两委及志愿者们利用休息日、工作日冒雨深入居民生活区、破旧厂房内开展义务清洁。

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一路前往东湖公园,对东湖的河面白色垃圾物进行清捞,捡拾绿化带内的果壳、烟蒂等。另一路深入居民生活区、破旧厂房,对砖头块、破木板、旧家具、被随意丢弃的破旧衣服、各种生活垃圾及一些破旧厂房被居民当成“公共垃圾场”的脏乱差现象进行整治清理。

自梅城古镇创国家卫生城镇以来,严陵社区每周至少开展一次志愿活动,社区创卫小分队每天巡查辖区卫生情况,积极参与联点共建社区的环境活动,带动居民一起参与到活动中来,形成定期整治环境的长效机制,引导居民文明卫生的良好习惯,不断提升社区创建水平。

(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