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党建+创卫 “红马甲”在行动
2018-03-25 22:35

为深入推进梅城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宝华洲社区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两委、党员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开展创国卫“红马甲”行动。

3月24日上午,“红马甲”们拿着扫帚、簸箕、铁锹、铁铲、耙子、推车等工具,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密切配合,依照着不留一处死角的要求,对西湖花苑小区花坛内的生活垃圾和沿街商铺后私搭乱建的铁皮棚,西湖庄园别墅区域大面积菜地犁耙等卫生死角进行整治清理。下午对西湖御园小区和西湖嘉园小区楼栋内乱张贴的牛皮廯和小广告进行铲除。25日,“红马甲”们继续对无物业管理的西湖嘉园小区进行打扫。

经过周末两天的奋战,宝华洲社区将辖区内多个小区的卫生死角清理干净,不仅让居民有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也用实际行动响应“创国卫”工作的积极开展,为梅城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夯实基础!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