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03-30 15:35

3月30日下午,新安社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社区积极部署,多措并举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鼓励广大居民、物业工作人员沿街店铺等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宣传、家园清洁等活动,倡导广大居民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列中来,号召居民摒弃陋习、树立文明新风。

为进一步加大营造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社区居民参与创建的积极性,新安社区扩大宣传,通过社区宣传栏、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从我做起倡议书》,宣传单、上门走访等形式加强宣传,做到人人参与、人人皆知。

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向辖区沿街门市的商家发放了环境卫生温馨告知书,希望各位店主积极配合,自觉清理店铺门口的垃圾杂物以及晾晒、吊挂在门口和公共设施上的衣物等,禁止车辆乱停放占用通道、阻塞交通。

创建文明城市是一件事关全市、全区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社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努力塑造稳定、有序、整洁、美观的城市形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

(通讯员 吴斌)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