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开展府西网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仪式
2018-03-30 16:53

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部署,3月30日下午,府西社区开展“争当文明市民 共建文明府西”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格启动大会。网格单位成员市信访局、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市机关幼儿园、市文化馆、市图书馆等相关人员及府西社区志愿者共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人员参加百人签名活动,在标有“争当文明市民 共建文明府西”的横幅上签下一个名字,许下一份承诺,营造人人宣传文明、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手持工具,沿月坪路、府西路清理道路两侧花坛的垃圾和杂物,通过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全体志愿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文明形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