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打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轮攻坚战
2018-04-01 18:55

为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调动各方参与创建的积极性,3月30日下午, 罗桐社区打响“奋战90天”首轮攻坚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罗桐网格6家单位市供电公司、中国人寿、新安江林场、新安江一小、第一幼儿园、中行建德支行和4家区域重点部门市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市住建局、市公安局单位人员和社区志愿者100余人一起参加了出征启动仪式,社区徐书记做了简短的动员后,大家先进行了“文明创建我先行”签名活动,随后10家单位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100余人带着劳动工具分成2组来到小区开展卫生整治,行动中,大家清理了绿化带杂物、清除了房前屋后堆积物,清扫了路面楼道,清理了卫生死角。经过2个多小时的卫生整治,小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创全国文明城市,环境卫生是重中之重,罗桐社区希望通过不断的整治活动,进一步改变小区环境面貌,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傅胜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