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不忘初心 服务群众
2018-04-15 18:10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员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意识,4月15日上午,严陵社区在辖区开展以“不忘初心、服务群众”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讲党课,凝党心。严陵社区邀请镇联系社区领导余主任为社区党员上一堂“不忘初心 服务群众”党课,鼓励社区党员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投身公益事业,服务基层群众,密切党群关系,确保为民服务活动扎实有效。

学文件,绽红梅。社区书记向党员们一一解读了《梅城镇开展“五绽红梅”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与《梅城镇“团队建设年”实施方案》。“五绽红梅”是要创建一批红色基地,发扬一种梅花精神,呈现一群党建引领、战斗力强、服务点赞、以点带面的绽放站点的要求,创建“五绽红梅”为品牌的党建示范点。“团队建设年”是全镇开展“打造铁军先锋、重振古镇雄风”之“六争十项”为主题的团队建设年争创活动,锻造一支想抓落实、敢抓落实、能抓落实、会抓落实的梅城铁军,为“打造全国知名活太府城和杭州拥江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社区要按照目标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听心得,填志愿。东门街党支部书记姜惠民宣读了他自社区创建了创卫小分队以来,如何开展“党建+创卫,美丽家园的守护者”的心得体会。他表示:“党建+创卫工作是社区的重中之重,我们党员群众是社区党委领导下的基层战斗堡垒,要积极响应社区党委号召,在做好支部党建工作的同时,自发组织清洁环保、美丽家园志愿者,争做美丽家园的守护者。党员带头做表率,不计名利、不计报酬,把党建+创卫工作当己任,从我做起,东门街支部将每周一列为党员志愿者创卫小分队的固定清洁活动日”。

随后,党员们填写了党员志愿者登记表,并详细书写了对志愿者工作的看法和提议。南大街支部党员对辖区卫生死角开展整治清理。

(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