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反对家庭暴力 维护妇女权益
2018-04-24 14:59

为保护妇女群体在婚姻家庭中的合法权益,4月24日上午,梅城镇妇联开展“关爱妇女·远离家暴”为主题的讲座,宝华洲社区组织育龄妇女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邀请杭州盈科律师事务所的甘海滨律师为在座妇女授课,律师根据相关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家庭暴力的表现形式及危害、遭遇家庭暴力后自救的方法和途径,以及与女性相关的生育保险制度、妇女财产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现场解答大家的提问。最后,还观看了“书香飘万家”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主题活动直播视频。

通过此次讲座,既增强了妇女同胞的自我保护意识,懂得遇到家暴要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还可以把信息传播给身边的人,让大家懂得维权的重要性,营造了尊重妇女和保护妇女的良好氛围,促进社区和谐发展。(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