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网格开展第六次环境卫生整治
2018-04-24 16:16

4月24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沧滩网格开展第六次环境卫生整治,网格内8家共建单位共50余人参与到本次整治中。

整治前,牵头单位市人社局王志洪书记对沧滩网格成立以来积极参与的精神表示肯定,希望各单位能继续保持,切实将工作落在实处。

随后,沧滩社区党委书记吴晓娟对本次具体行动进行布置。各单位分头行动,到沧滩社区中街小区网格进行卫生整治。本次整治,各单位认领自己的责任楼栋,负责整栋楼的地面清扫、扶手擦拭、蜘蛛网清理以及水表箱内棉布清除。常态化的整治也赢得了居民的支持和配合,在清理过程中,一位老人主动为大家提供使用水,还特别强调了创建文明城市给市民带来的福利。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整治,中街小区的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据统计,本次共清理13栋楼,清扫楼道27个,擦洗扶梯163层,信报箱25个,清理大型堆积物19处。(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