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第九次卫生整治行动
2018-05-08 18:31

5月8日,按照计划安排,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沧滩网格开展第九次行动,本次活动主要是对沧中小区进行卫生整治,各单位成员共40余人参与。

简单布置后,所有人员在社区工作人员引导下共同前往沧中小区,按照楼栋责任制对楼道进行认领。清理堆积物、擦洗信报箱、清除牛皮藓,经过前几次的大型整治,志愿者们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大家不仅能够互相配合,也提升了工作效率。一个多小时结束后,各个楼道的环境卫生情况有了很大的改善。

本次整治是沧滩网格集中整治的最后一次,据统计,本次清理楼栋数15幢,共40个楼道,清洗信报箱40余个,理堆积物20余处,清除牛皮藓120余处。接下来沧滩网格将开展专项整治,各网格单位将对责任小区内的环境进行专项治理。

整治结束后,沧滩网格召开“奋战90天”5月工作推进会议,创建办及八家共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与。会议主要是对4月份开展的活动进行总结,针对创建中突显的难题,各单位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对5月份的行动,各单位共同商讨,做出了初步的规划。(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