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积极做好创卫迎检工作
2018-06-13 16:41

为了做好创卫迎检工作,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6月6日起,严陵社区按照创卫工作的有关要求,组织社区网格员、各支部党员志愿者、绿色环保宣传队开展为期一周的环境整治活动。

此次集中整治活动中,社区对主次干道、老旧小区卫生死角等环境卫生薄弱区域的垃圾杂物进行清理,确保不留死角;铲除、涂刷路灯杆、单元门周围小广告;对农贸市场周边环境进行排查整治,杜绝脏乱差及占道经营现象;对街道、小区乱停车秩序进行整治,及时劝导、纠正车辆乱停乱放现象。

环境整治是一项长期工作,今后,社区将把居民文明卫生素质教育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紧密结合,宣传教育广大居民从自身家庭、楼道环境卫生做起,养成健康、卫生、文明的生活习惯。

(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