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举行少儿创意油画体验课
2018-07-31 17:08

为了让辖区内的孩子们体验轻松、快乐的暑假生活,7月31日上午,宝华洲社区假日学校特邀沈多老师开展一堂创意油画体验课。

提起油画,大多数人都不陌生,油画能充分地表现描绘对象,色彩丰富,立体感强,但同时也让没有绘画基础的人望而却步。

课堂上,沈老师和社区工作人员事先为孩子们准备齐各种颜料、画笔、画盘等,接下来老师给孩子们讲解油画完成的基本要求和方法。本节体验课以自由创意为主,油画活动正式开始,孩子们根据自己的想象,充分发挥创造力,在画板上用五彩的颜料描绘出一幅幅形象生动的作品。经过约一个半小时的现场创作,孩子们纷纷完成了自己的作品。

课后,孩子们带着自己的“战果”回家,家长们也表示很高兴参与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获得天真的童趣,也带给孩子们快乐的夏日时光。(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