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一起回忆 峥嵘岁月
2018-08-01 09:27

7月31日下午,在建军91周年之际,罗桐社区党委联合优抚服务站共同举办 “一起回忆 峥嵘岁月”八一老兵畅谈会,社区30余名高龄“兵哥哥们”参与了畅谈会。

“我参加过抗美援朝,当年从平壤打到釜山,我先后立过三次三等功,和当时牺牲的27个建德战友相比,我很幸运。现在党的好政策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我们满怀感恩。”现年88岁高龄的老兵蒋老话茬子一打开,把大家的思绪都拉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纷纷回忆起自己的军营岁月。老兵们在畅谈中满怀感恩,对国家的发展,浙江的发展,建德的发展给予高度好评,纷纷表态,会尽所能做党的政策的好宣传员,尽努力多做公益,传播文明,为建功立德及建德新崛起奉献余力。

据悉,这是罗桐社区党委举办的第五届“八一”座谈会,社区以文明创建创建为契机,上下同心,凝聚共识,为共同营造更文明更和谐的社区而努力。

(通讯员  徐正)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