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暑期假日学校"泰隆银行小小银行家财商俱乐部"活动
2018-08-09 16:23



8月19日上午新安社区与泰隆银行共同举办“小小银行家财商俱乐部”的职业体验实践活动。活动吸引了50多名小学生和家长朋友前来参加。

钱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可是钱是怎么由传统的货币演变为现在的纸币呢?怎么区分钱币的真假?带着这些问题,银行工作人员现场和小朋友们进行了活泼有趣的互动,并手把手教授小学生们怎样辨别钱币的真假。孩子们都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

此次公益小课堂有效培养了孩子们的金钱知识和理财观念,还加深了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沟通与了解,让孩子们体会到了爸爸妈妈挣钱的不容易,学会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持续了2个小时的公益小课堂,生动活泼、寓教于乐。为了鼓励孩子们的学习热情,社区工作人员给孩子们颁发了“小小银行家”奖状并赠送精美小礼品。

(通讯员 吴斌)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