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东昌社区:科学抗癌 关爱生命
2018-08-14 17:00

近年来,癌症的发病率呈上升趋势,为了普及科学的癌症防治知识,进一步提高社区新老居民的“防癌抗癌”意识,8月14日上午,东昌社区联合湖商村镇银行举办了《科学抗癌  关爱生命》的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来自市二医院肿瘤科的陈善明医生向居民朋友们介绍了《癌症的含义和特点》、《癌症的发生及发展知识》、《癌症的预防和治疗》等健康知识。陈医生重点提醒大家要树立正确的饮食观念,膳食平衡,坚持锻炼,定期健康体检,同时注意个人卫生及居住环境,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预防肿瘤疾病的发生。 

此次活动,让新老居民们学习到了癌症的防治知识,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树立及早发现,及早治疗的癌症防治理念,从而提高社区新老居民的健康水平。

(通讯员  郑燕香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