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开展夏日志愿者培训活动
2018-08-31 10:31



为了让辖区志愿者能够掌握更标准更全面的志愿服务知识,提高志愿服务质量,罗桐社区于近日举办夏日志愿者服务培训,籍此全面提升志愿者服务质量,更好的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本次培训活动中,罗桐社区按照“创建文明城市”对志愿者相关要求,由社区志愿服务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围绕卫生环境整治、文明劝导、公益服务、文明宣传等方面对全体志愿者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即将到来的迎检工作及九月份志愿者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并强调了志愿服务中的安全与履行职责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除了学习相关知识外,志愿服务负责人还对志愿者们提出了文明用语、微笑服务、热情主动、遵章守纪的要求,希望志愿者在进行志愿服务时能够文明有礼,展现罗桐志愿者的风采,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市民,形成文明和谐新风尚。

经过培训的志愿者将作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行动的主要力量,在各小区、路段开展文明宣传引导,及时开展卫生清理、道路指引、关爱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建德添砖加瓦。

(通讯员 夏珺)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