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望江社区:开展国民体质监测活动
2018-09-11 17:34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结合“健康浙江”“健康杭州”建设和建德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根据杭州市国民体质监测工作任务要求,动态观察和掌握我市国民体质状况,为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提供科学依据。9月11日,天气凉爽,寿昌镇望江社区大院内热闹非凡,国民体质监测活动在这里有序开展,国家电网公司职业病防治院的工作人员到场实施监测。监测项目有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闭眼单脚站、台阶、握力、选择反应时、仰卧起坐、纵跳、俯卧撑等,本次监测分20-39周岁、40-59周岁、60-69周岁三个年龄段,共220多人参与了监测活动,每人还参与了问卷调查。

据悉,望江社区已经连续开展了3次国民体质监测活动,通过数据,反映国民素质,为体医结合,为国家制订健康政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 黄华立)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