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开展9月“党员主题活动日+”
2018-09-15 19:33


9月15日,罗桐社区在严肃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的基础上,结合丰富的活动载体,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一是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固定学习”。会上重申了党规党纪,并组织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党员们坚持学做结合,注重知行合一,坚定理想信念。随后社区总结回顾了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不足,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 

二是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环境整治行动”。党员在社区和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活动。在小区内捡拾垃圾,清除乱堆乱放杂物、清扫楼道、铲除牛皮藓……到处可见党员们忙碌的身影。 

三是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便民服务”。杭州泰隆银行党支部积极对接共建活动,现场为辖区200多名居民提供了优惠换购活动。 

(夏珺)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