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召开假期流动党员“初心”会
2018-10-05 20:12


“入党的初心是什么?服务目标内容?十条红线如何管理?” 为庆祝建国69周年,鼓励和感召流动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10月5日下午,罗桐社区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流动党员座谈会,共计20余名流动党员趁国庆假期日,主动返乡参加学习活动。


座谈会上,社区两委班子向与会人员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会人员也一起分享了初心故事和创业生活学习情况。社区结合建德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根据社区目前开展的情况与大家做了介绍。“小区的楼道、花坛、小院,到沿街的店铺、楼幢、墙面,我深深感觉到罗桐面貌焕然一新,真当越来越漂亮了!”看了PPT介绍,叶阿姨十分感慨。“创建文明城市需要依托辖区共建单位和辖区各方的党群力量,作为一名流动党员,也会尽自己一份责任,加入到创建的队伍中来,只有大家协同作战和居民们的支持参与,我们生活的家园才更整洁有序美好!”杭州流动党员王师傅的话语,得到流动党员们的认同,纷纷表示在外会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以文明城市创建的志愿者身份做一名宣传员。

会后,党员们身穿红色马甲和平安巡防服,立即加入到平安创建活动中去,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陈卫斌)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