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爱满重阳!健安社区金婚银婚夫妇共圆婚纱梦
2018-10-11 14:52

你能想象结婚几十年后和老伴一起披着婚纱,穿着礼服,和年轻人一样,用“咔擦”一声记录下此时此刻浪漫和幸福的样子吗?爱需要表达,幸福更是需要展现,生活就是需要这样的仪式感。

10月11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健安社区老年协会组织开展“中国梦·圆未圆之梦”的敬老爱婚纱摄影免费拍的活动。社区的舞蹈室经过布置,变身成摄影棚、更衣间、化妆间等。在这里,聚集着金婚银婚夫妇、同时还有七彩志愿服务队的化妆志愿者、摄影志愿者们。老人们在志愿者们的悉心安排下进行试衣、更衣、化妆、拍摄、选片等流程,大家谈笑风声,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和耐心引导更是让老人们觉得无比贴心。

85岁的陈老,跟老伴已携手走过58个年头。陈老表示,这次社区老年协会搞的活动,弥补了他和老伴曾经的遗憾,圆了他们的未圆之梦。

(通讯员 李虹)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