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多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16 09:25

10月15日,总府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总府社区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关于印发建德市创建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县行动方案的通知》,学习建德市殡葬改革领导小组文件《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和“两代表一委员”中开展“遵守殡葬规定承诺”活动的通知》,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二是作承诺当先锋。全体党员签订《建德市党员干部、“两代表一委员”遵守殡葬规定承诺书》,承诺在操办殡葬活动中,自觉服从殡葬管理,接受监督和检查,在群众中做好移风易俗、丧事简办的表率,自觉维护殡葬改革有关法律法规严肃性和权威性。

三是实地参观学习。组织党员参观了三都镇镇头村,在镇头村,党员先后参观了村文化礼堂、镇头水库陈列馆、时光照相馆、童年记忆跑道、小人书博物馆、文化长廊、党建阵地等,感受农村建设的新变化。

(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